省少儿图书馆开展中心组2017年第四季度学习

时间:2017-12-20

        12月20日,湖南省少年儿童图书馆组织召开中心小组学习,并就党的十九大精神、新党章学习和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专题研究。


        馆总支副书记、馆长金铁龙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服务水平,大力推进文明创建”为主题,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重点就2017年10月24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对党章做出的部分修改的党章摘录内容进行了精学和深学。同时,组织中心小组成员就全馆文明创建工作开展了专题研究,副馆长邓镰传达了《湖南省直属机关文明单位和文明标兵单位评选和管理办法》、《湖南省文明单位测评细则》等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

        为开展好这次学习,该馆购买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和《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读本》、《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文化建设论述摘编》等辅导学习书籍资料,发给每一位普通党员学习,通过支部学习的形式组织党员开展交流讨论。

        金铁龙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化认识,以学促改。通过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推动提升读者服务为重要抓手,积极投身公共文化事业改革发展的实践中去,为创建书香社会、文明城市,推动城市文明发展贡献公共图书馆人应有的力量。各开放部门和窗口要紧扣工作实际,组织员工深入开展学习讨论,善于总结工作经验,善于提升工作水平,主动作为,服务读者。

        全体馆领导和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