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化厅肖凌之副厅长一行检查我馆维稳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17-10-17

10月16日上午,省文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肖凌之一行四人来到湖南省少年儿童图书馆,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现场提问等方式,对维稳安全生产等工作开展了全面的检查指导。厅办公室副主任潘家海、副调研员何卫东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我馆阅览大楼维稳安全生产落实情况,并着重查看了绘本馆、“阅读花园”项目施工场所等处,检查了我馆安全工作台账。

金铁龙馆长对我馆“双节”和喜迎十九大维稳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汇报,我馆高度重视维稳安全生产工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开展专门研究和部署,层层落实责任,并对办公场所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开展仔细排查和妥善处理。郭坚、邓镰副馆长陪同检查和座谈。

肖凌之副厅长对我馆维稳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我们要强化安全意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建立健全“一单四制”,做到齐抓共管,人人有责。

馆领导表示,一定按照省文化厅的要求加强维稳安全生产管理力度,把安全工作抓实抓细,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杜绝各种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广大青少年儿童营造一个安全温馨的阅读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