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馆荣获全省宣传信息工作先进单位

时间:2016-01-21

微信图片_20180613162626.jpg

日前,从全省文化工作会议传来喜讯,我馆荣获2015年度全省宣传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并在会上接受表彰和颁奖。我馆施衍如同志荣获全省宣传信息工作先进个人。

2015年,我馆把宣传信息工作放在事业发展的重要位置来抓,在省文化厅的指导和关心下,在各级各类新闻媒体的支持协助下,过认真扎实的工作,宣传信息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我馆假期小小理员社会实践活动、全国少年儿童绘本创作大赛暨湖南省第二届少儿绘本创作大赛、·系列活动、书香湖南全省少年儿童读书活动、志愿服务、分馆建设等各项工作被《中国文化报》、《湖南日报》、《图书馆报》、《长沙晚报》、《潇湘晨报》、湖南教育电视台、湖南卫视公共频道、红网、华声在线、湖南省文化厅网、文化湖南等各级各类媒体报道170余条(次)。本馆自媒体官方网站、微信、微博等发布信息近300余条(次)。

感谢省文化厅的关心和指导!感谢全馆同志们的辛勤付出和共同努力!感谢媒体朋友们的大力支持!来年我们一定再接再厉,争取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