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帆副厅长一行对湖南省少年儿童图书馆老干与关协工作进行调研

时间:2016-04-12

微信图片_20180614093536.jpg

4月11日下午,湖南省文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帆一行来我馆调研老干与关协工作。厅老干处全体成员陪同参与调研。

老干处刘振平处长主持了座谈会并介绍了此次调研工作的内容与具体要求。我馆党总支书记杨柳代表我馆欢迎张副厅长一行对我馆进行调研。杨书记就我馆老干工作的开展情况、老干部人员构成情况及关心下一代,特别是开展的“书香湖南”、志愿者服务、青少年知识讲堂、开设分馆等少年儿童读者活动情况做了详细汇报。杨书记表示虽然近年来我馆老干部数量不断增加,但我馆老干部的思想政治建设进一步加强;老干部“两待遇”全面落实;老干部服务工作不断创新。

参会领导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并与我馆离退休职工代表进行了交流。张帆副厅长首先充分肯定了我馆老干部工作与关心下一代工作。张帆副厅长指出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要力量,少儿馆的老干部工作做得很到位,动了脑筋,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作为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点单位,少儿馆开展了许多有创意的活动,服务了广大少年儿童读者,也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与社会效益。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并借助品牌优势,加强宣传力度,可以由文化厅牵头整合优势资源,做大做强,更好地为广大少年儿童服务。刘振平处长及陈健副处长也对我馆的老干工作与关工委工作提出了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