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少年儿童图书馆馆长金铁龙一行开展全省少年儿童读书活动专题调研

时间:2017-03-21

640.webp (2).jpg

3月15日——17日,湖南省少年儿童图书馆馆长金铁龙、馆总支书记杨柳、副馆长薛天、研究辅导部主任薛蓉、读者活动部主任朱雨来到邵阳市松坡图书馆、邵阳市少年儿童图书馆、涟源市图书馆进行全省少年儿童读书活动专题调研。

640.webp (3).jpg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各单位开展读书活动情况汇报,针对市、县两级图书馆在组织开展全省少儿主题读书活动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相关人员深入探讨了如何在新形势下理顺活动机制、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等问题。

640.webp (4).jpg

市、县图书馆负责人建议加强活动保障,强化激励、表彰机制,将活动开展工作纳入政府工作目标责任管理并给予经费保障。同时要动员社会力量积极参与,开展组织策划、运行实施的人员培训工作。邵阳市、涟源市文广新局领导对专题调研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并对如何筹办好今年的活动提出了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