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少年儿童图书馆党总支召开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7-01-16

640.webp (6).jpg

根据《中共湖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转发<中共中央纪委机关、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16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湘组〔2016〕123号)、《关于认真组织好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湘直通〔2016〕29号)文件要求,1月13日上午,我馆总支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馆总支书记杨柳主持。省文化厅机关党委调研员尹铁牛、人事处调研员吴本强、监察室副调研员向蓉蓉到会指导。

根据要求,会前杨柳书记与我馆班子成员逐一谈心,并完成了深化学习教育、深入征求意见、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等民主生活会的各项会前筹备工作,会上,杨柳书记介绍了我馆总支改选的情况;并代表总支汇报对照检查情况;总支委员逐个发言,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五位支委全部到会,做到了自我批评不遮不掩,相互批评直言不讳,达到了深化认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民主生活会得到了到会指导的厅机关党委调研员尹铁牛同志等的一致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