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幼儿园前进:小雷欧 (套装共30册)

时间:2018-08-16




出版社: 长江少儿出版社  

作者: 海伦·奥克森伯里 

译: 孙敏  

出版定价: 165.00

内容简介: 

如果让全世界的小宝宝来投票选出他们心目中最喜爱的图画书作家,那么海伦·奥克森伯里一定是其中之一。她非常善于表现小宝宝的动作、神情和体态,被誉为“婴幼儿图画书人”。在海伦创作的无数小宝宝形象中,她最珍爱的是一个叫“雷欧”的小男孩,他快乐、勇敢、自信,自己的猴子玩偶波比。《向幼儿园前进·小雷欧》共30册,包含“1-4岁安全感养成”和“1-4岁第一次体验”两个主题,畅销欧美40年,陪伴两代人成长。
       安全感才是孩子人生的起跑线,它是一种让孩子感到安心的能力,形成于婴幼儿期和家人的亲密关系里。它会让一个孩子充满自信,积极面对成长中的许多挑战,顺利平稳度过生命初始的每个阶段。小雷欧“1-4岁安全感养成”系列故事为我们提供了最向往的一种家庭生活,展示了一个安全感满满的孩子是如何养成的:独立意识、秩序感、亲密关系建立、安抚物情结……是孩子安全感形成的重要经历。
       新鲜有趣的第一次体验,让孩子在充满好奇的探索中体验勇气和成长。对孩子而言,成长的过程不仅有好奇、兴奋和幻想,而且还伴随着恐惧、无助和悲伤。在小雷欧“1-4岁第一次体验”系列故事里,讲述了小雷欧第一次走出家庭,走向外界的15个故事:上幼儿园、看医生、买新鞋、外出就餐、去游乐园、玩滑梯……当孩子好奇又胆怯,独立又依赖、想要又不敢要时,如何帮孩子勇敢走出去?这套书里统统有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