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写在脸上 使命牢记心中

时间:2018-10-01

       


9月30日,湖南省少年儿童图书馆职工之家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欢庆国庆的活动。一大早,职工之家增添了几个忙碌的工会委员的身影,他们忙着准备中餐、布置会场,脸上洋溢着欢乐的笑容。少顷,职工之家内部便被装饰得庄严而喜庆,屋子里飘散着食物的香气。


中午职工们陆续下班共聚食堂开始欢庆国庆仪式。首先是唱国歌,接着馆总支纪检委员、副馆长邓镰传达了《中共湖南省纪委驻省文化厅纪检组关于严明2018年中秋国庆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最后馆总支书记、馆长金铁龙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国庆致辞。金馆长代表馆党总支、馆领导,向全馆同志致以节日亲切的问候!并激励全体员工:“真正的战士一定是战斗在第一线!让我们珍重一线窗口岗位。也希望战斗在一线窗口岗位的同志们不负众望,诚心为读者服务,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随时给读者一个真诚的笑脸。让我们为建设一个美丽的、有文化的湘少图而努力奋斗!”

9月30日是中国人民英烈“纪念日”,在迎接国庆到来之际,全馆员工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不忘初心,继续前进。10月1日,馆内照常开放,新的自动化系统、智能图书馆服务平台正式启动。馆领导、部主任走进员工和读者之中,在温馨、雅致的图书馆里欢度国庆。



                                                                                       


                                                                                            文/周丽丽、摄影/文杰曹小军邓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