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少年儿童图书馆张且同志荣获“星级文化志愿者”

时间:2018-11-23

2018年11月22日晚7:00,湖南省2018年文化志愿服务工作总结表彰暨2019年文化志愿服务工作启动仪式在郴州隆重举行。我馆文化志愿服务支队成员张且同志荣获“星级文化志愿者”。





湖南省少年儿童图书馆文化志愿服务支队成立于2014年,志愿服务工作始于2006年。在文化志愿服务工作中,本馆始终坚持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不断创新,组织多样的活动,为广大读者服务,提高文化志愿服务活动的效果。2018年我馆主要开展的文化志愿活动有:长沙市小小“馆”理员假期实践活动、学雷锋活动、“书香伴成长”志愿活动、亲子家庭志愿服务活动、2018我最喜爱的童书活动、“关注盲童阅读,关爱儿童成长”公益活动等。





在今后的文化志愿服务工作中,我馆会继续组织各种公益文化活动,丰富更多人的文化视野。另外,我馆常年向社会提供图书馆志愿服务培训与岗位。感兴趣的读者可以在湖南省少年儿童图书馆官方网站上查看志愿者服务手册。欢迎大家加入湖南省少年儿童图书馆文化志愿者支队!




                                                                                                                      文:张且

摄影:邓镰、张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