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少年儿童图书馆党总支举办书记讲党课主题活动

时间:2018-12-13

12月13日上午,湖南省少年儿童图书馆党总支举办了主题为“守廉政新规,做合格党员”的书记讲党课活动。党总支书记、馆长金铁龙作为主讲,为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带来了一堂生动而丰富的党课。



党课以厅直属机关党委最近印发的《廉政新规应知应会》为教材,从“《新规》为何具有指导性、针对性、示范性,我馆在落实《新规》方面取得的成绩与不足,如何解决当前党员干部存在的突出问题”三个方面进行了精彩讲述。使与会同志接受了廉政思想洗礼,进一步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促进心中有廉、心中有法、心中有畏,增强了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的信心。同时,党课紧密联系本单位的实际,总结了近两年来全馆建设和服务取得的突出成绩,分析了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传达了厅党组关于“文化和旅游融合”、“工作项目化”以及创新发展的重要指示要求,切合实际向全体党员做了热情的思想动员。


在随后的集中讨论时,参加本次党课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表示“这次党课提到的许多细节都是我们平时会忽略的,但却极为重要。接下来我们会努力并带动身边的同志争做有担当的好党员,更好地为民、为读者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