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湘少图,尽享“少儿特色数字资源大餐”

时间:2019-01-24

新年伊始,我馆以读者需求为中心,以丰富馆藏数字资源为基础,依托数字移动技术的服务方式,与多家数据商开展深度合作,采购了一大批适合少儿读者使用的数字资源库:CNKI知网少儿数字期刊库、超星读秀、哪吒看书、博看少儿期刊+微刊全库、知识视界视频图书馆、神州共享连环画、中少社少儿报刊、中文在线“书香湖南省少年儿童图书馆”、师时代教辅数字资源、湖南鸿度少儿诗词等。这些特色资源库内容涉及少儿期刊、连环画、科普、国学、在线学堂、在线视频等,为读者提供多种阅读形式,能很好地满足各个年龄段孩子的阅读需求,欢迎广大读者来湘少图,尽享“少儿特色数字资源大餐”!


这些数字资源通过我馆主页数字资源栏目(http://www.hnst.org/node/395.jspx)展示给读者阅读,并提供读者自主检索、浏览图书馆的所有数字资源服务。同时通过本馆微信公众号移动书库和影音天地栏目以及移动图书馆数字资源栏目向广大读者免费开放数字资源的使用。


我馆官网主页数字资源栏目


本馆微信公众号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