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少年儿童图书馆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动员大会

时间:2019-03-29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省政府、省文旅厅相关部署,进一步贯彻落实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精神,制造强大的扫黑除恶氛围,扎实推进扫黑除恶工作的开展,湖南省少年儿童图书馆于3月29日上午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动员大会”,馆领导、全馆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传达了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切实做好2019年文化和旅游安全生产及防汛工作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宣讲了我馆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方案并对推进扫黑除恶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湖南省少年儿童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馆长金铁龙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馆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从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要勇于担当、敢于碰硬、旗帜鲜明地同黑恶势力作斗争。二是要精准排查,重拳出击,对本单位的职工圈、朋友圈、读者圈要逐一排查,紧盯黑恶线索,持续推进扫黑除恶斗争工作。


通过本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动员大会,全馆干部职工提高了认识、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工作要求,坚定了扫黑除恶的信念。下一步湖南省少年儿童图书馆将持续按照省文化和旅游厅的工作部署,打早打小、露头就打、除恶务尽,坚决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