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再恐惧(全3册)

时间:2019-04-25


出版社:贵州人民出版社   

文\图: [美]梅瑟·迈尔 

译:范晓星  

出版定价:108.00

内容简介:

我不再恐惧”是梅瑟·迈尔最富盛名的一系列作品,引导孩子直面黑暗和恐惧。

《我的壁橱里有个大噩梦》男孩的壁橱里藏着一个大噩梦,毫无疑问,他遇到了麻烦。光是睡觉前一直想着关上壁橱门,就足以让他无法安然入睡。坚定的小男孩决定采取行动——戴上头盔,拿起玩具枪,勇敢面对这个敌人。没想到,大噩梦却变成一个胆小、害羞、爱哭的家伙。不要担心,我们的主人公解决了这个新问题,赢得了最后的胜利,还有了一个不同寻常的室友……

《我的床底下有条大鳄鱼》没有什么比床底下藏着一条大鳄鱼更糟糕的了。晚上,你来回走动的时候一定要加倍小心。如果你想说服父母,去查看是不是真的有大鳄鱼,只会让情况变得更糟。和壁橱里的大噩梦交朋友的男孩已经长大了,他又有了一个新的计划——用美味的食物把床底下的大鳄鱼一步一步引出卧室,关到车库里去……

《我家阁楼上有个大盗贼》住在城里的小女孩什么都不怕,可是现在她的家搬到了乡下。晚上一关灯,头顶的阁楼上就有个东西咚咚咚地走来走去。爸爸妈妈一点儿也不在乎,他们总说那是几只老鼠在捣乱,可老鼠会弄出这么大的动静吗?那是一只大怪物!小女孩所有找不到的玩具全被他偷走藏起来了。为了保卫泰迪熊,一定要捉住阁楼上那个大盗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