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鱼童书:儿童计算机编程思维启蒙读本(精装全2册)

时间:2019-06-06


出版社:浙江人民美术出版社  

作者:(芬兰)琳达.刘卡斯 

出版定价:136.00

内容简介:

快来认识Ruby——一个想象力丰富,喜欢解决难题的女生。Ruby认识了一群新朋友:聪明的雪豹、友好的狐狸、忙碌的机器人等等。这本书以讲故事的方式向孩子们介绍了基础的计算思维,比如拆分问题,制定分步计划,寻找规律,打破思维定势等等;之后,通过一系列鼓励探索和创造的练习和活动,孩子们对这些关乎编程核心问题的基本概念有了进一步的理解。

到底什么才是计算机?它是如何工作的?又是如何运行的?跟着Ruby一起了解计算机吧。

在Ruby的世界里,只要保持专注,一切皆有可能——哪怕是修好她爸爸坏掉的电脑。光标不见了,跟着Ruby和她的新朋友鼠标,一起进入电脑内部,开启一趟充满想象力的旅程吧。从比特、逻辑门到计算机硬件,Ruby(还有你)将会学到计算机(改变我们世界的机器)的基本原理。未来的小程序员还能在有趣的活动中尽情发挥知识和想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