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少年儿童图书馆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时间:2019-06-21

6月14日下午厅动员大会之后,馆总支书记、馆长金铁龙及时召开总支会传达学习,并组织中心组专题学习讨论,研究制定了全馆主题教育实施方案。6月21日下午,湖南省少年儿童图书馆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副馆长郭坚同志主持,馆班子成员、全体在职党员以及2017年以后退休的馆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郭坚同志传达了中央、省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示精神。馆总支书记、馆长金铁龙传达了省文化和旅游厅动员大会精神,宣布我馆成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并作本馆主题教育动员讲话。



       

金铁龙指出,开展主题教育要压实领导责任,加强指导督促,抓好宣传引导,注重统筹推进;要坚决按照中央、省委和省厅部署,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力戒形式主义、注重教育实效,切实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加快建设湘少图并努力提高软硬件服务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