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化和旅游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12组来省少儿图书馆指导

时间:2019-07-03

7月3日上午,湖南省少年儿童图书馆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阶段性汇报会议,湖南省文旅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指导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第12组组长、副巡视员喻树长,成员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副处长陈健、副调研员张月、主任科员罗素平等同志到会听取汇报。省少儿图书馆班子成员及党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馆长金铁龙汇报了我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情况及离退休人员有关工作情况。根据省文化和旅游厅统一安排和部署,我馆于6月中旬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馆党总支对主题教育高度重视,深入动员,切实强化认识,并制定了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现阶段我馆主题教育已按照实施方案有序开展。


       

喻树长对我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与老干工作及文旅融合发展给予了肯定。要求新时代开展工作需要新思想、新作为、新形象。对于本次主题教育活动,要重视统一思想,深刻理解本次主题教育的内涵,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党员队伍要保持思想纯洁,提升战斗力。要把主题教育与日常工作相结合。少儿图书馆不单单是少年儿童看书的地方,也是少儿教育的重要基地,更是少年儿童综合素质提升的园地。少儿图书馆作为特殊的公益性服务机构,要特别注意防火等方面的安全,让读者安心、放心、舒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