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少年儿童图书馆工会开展 “筑梦新时代,奋进湘少图”主题秋游活动

时间:2019-11-06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在这美丽宜人的季节里,为丰富全馆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加强图书馆的精神文明建设、增进馆员的团结合作和服务创新意识,湖南省少年儿童图书馆工会于2019年11月5日组织全馆职工开展“筑梦新时代、奋进湘少图”主题拓展秋游活动。



       

上午,全馆馆员乘车来到了湖南省植物园,在教官的带领下开展了“逢七必过”、“爱的魔力转圈圈”、 “沙场点兵”等拓展活动。整个活动充满了挑战性和趣味性。通过活动大家都明确和认同团队目标,不但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也树立相互配合、互相支持的团队精神和整体意识。现场不时爆发出加油助威声和笑声。
      

拓展活动后,大家三五成群,有的席地而坐,谈谈生活;有的爬爬山观观花。大家一致感到,组织参加这样的活动,既愉悦了身心、锻炼了身体,也增进了同事之间情感和友谊,更增强了湘少图这个大家庭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