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有趣的火车简史》

时间:2019-11-13


出版社:文化发展出版社  

作者:[波] 马尔辛·布里克辛尼斯基 

出版定价:78.00

内容简介:

在《超有趣的火车简史》中,我们将和主人公山猫号一起,参观机车博物馆、壮观的火车站、形状各异的列车、世界的铁路线,同时还将了解引擎的工作原理、怎样装载运输、蒸汽机车怎样开动、电动机车如何运行,我们将乘坐山区铁路并停在侧道上休息。大家赶紧整好服装登车,火车已经开动!请上车!一同奔赴奇妙旅程吧!

本书主人公,可爱的导航员——小小火车头山猫号,造型充满了动感和历史感,像贴心的玩伴,带领小小火车迷们揭开火车的各种小秘密,并在生硬的机器里、细腻的画面中寻找到冒险的乐趣!

献给小小火车迷的认知发现绘本,可以一起读,一起玩,也可以一个人看图欣赏,精美手绘,呈现了火车200年的发展历程。穿过世界上知名的火车站们、轨道线,绕过迷宫,经过隧道,爬上山脉,一起去冒险!

作为寻找、发现类游戏书,细节丰富,全景展现真实地貌与火车生活场景。不仅能从书中认识许多火车的名称,还能玩找不同、迷宫等挑战游戏,甚至可以发现隐藏在图画中的小故事。

一本值得亲子阅读的好书,培养孩子的洞察力、叙述的能力,享受火车的趣味画面,全方位开发多元智能。跟着火车去旅行,让孩子认识火车、认识世界、爱上世界。

厚卡纸对裱制作,贴心圆角设计并打磨书边,安全、易翻、不伤手。低龄宝宝也可以自己动手玩耍翻阅,手、眼、脑三管齐下,独特的设计形式与内容相结合,创造不一样的阅读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