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争创建,快乐健康沐新风---湖南省少年儿童图书馆工会组织登山活动

时间:2019-12-11

为丰富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倡导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12月10日馆工会组织全馆干部职工前往长沙市岳麓山,开展以“文明办馆、携手同行、永攀高峰”为主题的登山活动。




在活动启动仪式上,副馆长薛天首先强调了活动规则和安全注意事项。馆党总支书记、馆长金铁龙作活动动员,他谈到,此次登山活动,首先感谢馆工会精心筹划,为全馆馆员提供了锻炼身体,亲近大自然的机会。我们这次活动口号是,亲近名山秀水,欣赏美丽风景;培养博大胸襟,滋养文化情怀;坚守初心使命,树立远大理想。 “登山活动开始”,大家纷纷你追我赶的,向山顶进发。





冬日暖阳,气候怡人。岳麓山枫叶飒飒、层林尽染、美不胜收。馆员们三三两两,有说有笑,谈谈工作、拉拉家常,在登山之余还不忘拿出相机记录下了沿途的美景。更有以图配文,即兴创作。经过1个多小时,大家如期登上了岳麓山最高点,活动气氛轻松和谐,欢声笑语此起彼伏。



金铁龙联,郭坚图

千载朱枫镶古岳

一泓碧水照名亭


午饭过后,活动结束。大家一致认为,此次登山活动不仅增强了体质,愉悦了身心,更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与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示了全馆干部职工团结协作、文明出行、勇于攀登的精神风貌,大家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湘少图创新发展的各项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