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死人的文学史·魏晋篇》

时间:2020-01-06


出版社:石油工业出版社   

主编:窦昕 

出版定价:38.00

内容简介:

独有的大语文理念、独特的文学史视角,搭建国学启蒙、青少年文学、文学史全体系,让语文学习更有趣、更有效、更通透。
        扫一扫二维码,名师讲解带回家。传统图书与互联网的完美结合,书中每课都附有网络课程,语文名师从文学作品、作者生平、历史背景等多个方面带领孩子开拓眼界,以全新的方式让儿童与老师近距离接触,用全新的方式呈现受孩子欢迎的儿童经典读物。
        公立学校小学低学段语文教材和课外阅读的完美补充。多角度、多视角诠释青少年文学中经典、精华的部分,让孩子在领略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的同时,又能了解世界文化的精髓,既是幼儿启蒙和传统教育的必读读物。
       带给孩子与众不同的阅读体验,充分享受阅读的乐趣,让孩子真正爱上阅读,爱上语文。用精美的原创插图再现故事精彩的部分,并加以诠释,结合灵活的版式,将图文天衣无缝地融合在一起,让孩子们在学习知识的过程中,充分享受阅读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