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少年儿童图书馆党总支中心小组第一次集中学习

时间:2020-01-16

2020年1月14日,湖南省少年儿童图书馆党总支中心小组进行了第一次集中学习,馆党总支副书记郭坚主持,馆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



郭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二0二0年新年贺词、习近平2020年1月8日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传达了中共湖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湖南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的实施方案》的通知、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印发《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办法》的通知、关于对《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办法》的解读提纲、湖南省委组织部长王少峰2019年12月6日在全省干部监督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文件精神。



馆总支书记、馆长金铁龙传达了日前召开的全省文化和旅游局长会议精神。要求大家在当前文旅融合新的历史节点上,学会文化和旅游相互借力。做文化工作要有情怀,又要有理性思维,尤其是中层干部不能思想僵化、因循守旧,工作方式、理念都要随着新时代变化。要把党建工作融入到一切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