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湖南省少年儿童图书馆部署、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1-28

1月28日上午,湖南省少年儿童图书馆党总支召开专题会议,进一步贯彻落实日前发布的《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馆党总支书记、馆长金铁龙主持会议,所有总支委员、副馆长和相关人员参会。




会上,一是认真深入学习了《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肯定了春节这几天我馆迅速反应、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突发事件的举措,并根据文件精神对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细化落实。二是进一步完善健全了专项工作机构。成立了湖南省少年儿童图书馆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金铁龙任组长,郭坚等任副组长,各部门负责人为成员。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鲁伟兼任办公室主任。贺菲菲为联络员。施衍如为公共服务领域防控工作群联络员。全馆将继续加强对各类人员的排查防控工作,加强值班值守,以高度责任心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