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不出户品味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知识大餐

时间:2020-02-20

宅在家里,也让您足不出户即可享受优秀传统文化知识盛宴。近期湖南省少年儿童图书馆联合中国知网为广大读者开通《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百科知识库》线上学习,同时读者朋友们还可以参加 “学春节文化知识 品传统文化魅力”答题闯关活动,快来围观吧!

如何使用:

打开《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百科知识库》(网址:http://ctwh.cnki.net/)

点击“登录”,账号:hnsseg2015  密码:hnsseg2015。


       

学习结束后,我们就可以参加 “学春节文化知识 品传统文化魅力”答题闯关活动。

进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百科知识库》活动区域依照活动规则参与线上答题。根据答题规则,以全国所有参与答题者为基数,选取前10%的读者进行奖励,奖品为精美文创奖品。即将加入的你,是胸有成竹、胜券在握?还是举棋不定、信心不足?来,我们都有安排~

看到这里,活动参与方式先了解一下。

  1.   打开《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百科知识库》(http://ctwh.cnki.net/),点击“活动推荐”。




2.在“活动推荐”一栏选择“学春节文化知识 品传统文化魅力”答题闯关活动。



3.在“我要参与”一栏登录后即可参加活动,新用户需点击“去注册”完成个人账号注册后以

馆为单位参赛。


4.活动截止:2020年3月3日








年龄限制:7---12

活动名额:20人,剩余名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