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岁的四月天》

时间:2020-10-27


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  

主编:伍美珍   

出版定价:23.80

内容简介:

青春是一杯酸甜的柠檬茶,初尝,略微泛着酸意,细品之下,倒是在舌尖回甘不断。

《抽屉里的猫》:一个梦想成为水彩画家的少女,一只藏在抽屉里的古灵精怪的小白猫,街边公园,欣喜相逢。初夏的天空湛蓝明净,美好的梦会在这个夏天成真吗?

《白露秋霜过》:六岁那年的夏天,“我”认识了邻居阿泽哥哥,他给了我他能给的优选的温柔,成长的错过却让我们之间的距离如光年般遥远……

《秋千下的眼泪》:巫小艾和艾小巫是一对好姐妹。巫小艾是姐姐,艾小巫是妹妹。她们以为彼此会一直在一起嘻嘻哈哈、打打闹闹,一个谎言却打破了这一切……

《十七岁的四月天》:十七岁的四月天,优选的年华,好看的季节。心怀梦想的宋十柒面对周遭的流言蜚语,犹豫了,胆怯了,幸好,她背后还有一直支持她的顾四月!处女座女孩的字典里,没有妥协。

四篇精彩不错的小说,四种截然不同的生活,四个扣人心弦的故事,四种旺盛蓬勃的青春。翻开“柠檬茶味”的小说派,品尝酸甜的青春味道吧!专属青春的味道,只为成长的你,不容错过的小说派青春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