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彩虹科技馆第10期:益虫还是害虫?

时间:2020-12-16

一起来探索小昆虫的大世界

 

各位亲爱的小朋友们

你们都知道哪些昆虫呢?

你了解这些昆虫的特征吗?

你知道如何区分益虫和害虫吗?

......

12月19日本周六下午

让我们相聚湖南省少儿图书馆

一起来探索小昆虫的大世界吧!



活动主题

《益虫还是害虫》


活动时间

12月19日下午14:30-15:30


活动地点

湖南省少年儿童图书馆三楼国学馆


活动对象

6-9岁儿童


活动人数

30人


主办单位

湖南省少年儿童图书馆

 

活动内容

本次活动共分为四大环节:虫虫大世界、虫虫大揭秘、虫虫大行动、虫虫历险记,一边看一边听一边玩,让小朋友们在快乐中获取知识!下面请让我们了解一下活动概况吧:


第一环节虫虫大世界:通过线上互动游戏了解小朋友认识的昆虫情况,寻找不同昆虫的相同点。通过动画了解关于昆虫世界的小知识。


第二环节虫虫大揭秘:通过动画了解昆虫的益害之分,结合线下游戏更加深小朋友们的印象。


第三环节虫虫大行动:以趣味线上互动游戏让小朋友们了解应该如何正确对待益虫还是害虫,再结合趣味性十足的“昆虫蹲”线下活动,让孩子们乐于其中,增加活动的趣味性。


第四环节虫虫历险记:将在现场主持人的带领下,由父母和孩子共同制作一个昆虫相框笔筒,紧密亲子关系,乐趣满满。



      丰富有趣的昆虫知识、现场主持人的精彩讲解、形式多样的亲子互动......还等什么,快来报名参加活动吧!


扫码报名







年龄限制:6---9

活动名额:30人,剩余名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