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少年儿童图书馆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表彰先进、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大会

时间:2021-07-08


      

7月6日,湖南省少年儿童图书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表彰2020年度先进、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大会在二楼读者剧场举行。全馆党员、“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代表参加会议。馆党总支副书记、副馆长郭坚主持会议,馆党总支书记、馆长金铁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合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全体参会人员齐声高唱,热情讴歌伟大的祖国。馆党总支书记、馆长金铁龙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馆党总支书记、馆长金铁龙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馆党总支纪检委员、副馆长邓镰宣读了表彰决定。近年来,各支部和全体党员在厅党组和馆党总支的正确领导下,始终坚持公共文化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团结进取,开拓创新,务实廉洁,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显著的工作成绩,涌现了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党员先锋岗。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鼓舞士气、凝聚力量,进一步激励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砥砺前行,不断提高服务效能和服务水平,更好地打造文旅融合的新时代公共图书馆。经各支部推荐,馆党总支研究决定,授予王振兴、施衍如、刘芹、王星胜、肖煊、周帆、黄雅麟、杨信、唐河清等9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授予李坤坪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授予借阅服务部、人事教育科等2个岗位“党员先锋岗”荣誉称号;授予中国共产党湖南省少年儿童图书馆第二支部“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邓镰、薛天副馆长为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

郭坚副馆长为先进基层党组织、党员先锋岗颁奖

金铁龙馆长为李可庄等4位获得“光荣在党50年” 纪念章老同志代表颁发纪念章


     

随后,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党员先锋岗颁奖,金铁龙馆长为李可庄等4位获得“光荣在党50年” 纪念章老同志代表颁发纪念章。全体党员现场观看了本馆原创红色舞台剧《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本馆原创红色舞台剧《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全体党员合影


     

表彰颁奖结束后金铁龙强调,新时代前景光明壮丽,新征程奋斗未有穷期。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新时代,实现新作为。全馆党员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榜样、争榜样、做榜样,开拓创新,争先创优,为打造美丽而智慧的少儿图书馆不懈努力!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会在全体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