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睡一觉》

时间:2021-08-16

image.png

出版社: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  著:[法]米夏埃尔·埃斯科菲耶,[法]克里斯·迪·贾科莫出版定价:42.80

内容简介:

《好好睡一觉》是广西师大出版社魔法象图画书王国推出的作品之一。
  兔子西西忙了一整天,想要好好睡一觉。他做了一整套睡前准备工作:在床头柜上放了一杯水,把拖鞋整齐地摆在地毯上,确认床底下没藏着什么妖怪,紧紧地抱住玩具熊,闭上一只眼,再闭上另一只眼,正要呼呼大睡。突然,西西被惊醒了——一只鸟儿在“嗒嗒嗒”地钉相框。好不容易把鸟儿劝走,西西准备再次入睡,又被一只松鼠吵醒,在三番五次被打扰后,西西终于可以好好睡一觉了,可是床下又传来了“嘭嘭”声……
  这是一个疯狂又好玩的故事。它抛开说教,用无厘头的情节博得孩子纯真的欢笑,用幽默和想象陪伴孩子的童年。同时,也让家长们看到孩子的游戏心理,与孩子们一起享受游戏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