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个小孩子,请不要随便逗我》

时间:2021-09-16

image.png

出版社:新世界出版社 著:小杨叔叔,  绘 :杨万鑫,出版定价:38.00

内容简介:

专为3-6岁儿童量身打造的亲子共读绘本。真诚直率的内心独白,让家长更懂孩子的真实想法;简单实用的情绪表达技巧,让孩子不再随便乱发脾气。每个小朋友都会遇到的事情,包括被人说“你是捡来的”、“你妈妈不要你了”,要不就是未经允许就亲亲抱抱举高高,甚至包括故意捉弄和吓唬……大人们觉得没什么的事情,对小孩子的影响其实非常大。剖析孩子内心世界的真实想法,让家长更多的理解孩子,也让孩子更好地表达自己,从而建立起和谐、融洽的亲子关系,以及温馨、宽容的成长环境。本书以孩子的视角呈现孩子的内心世界,画风轻松有趣,让小朋友看得懂,也看得进去。家长和小朋友通过阅读这套书,可以充分地表达自己的真实诉求,然后积极地与父母交流沟通。愿每个父母和老师都能读到,也期待父母和老师都能读给孩子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