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霸奇妙物语:2:外星侦查官 》

时间:2022-01-11

image.png

出版社: 北方妇女儿童出版社   作者:夏至,出版定价:26.80

内容简介:

都说世事无常、造化弄人,但谁能比地球少女宋吉星还惨?只是在放学后去爸爸的研究室玩了一圈,没承想阴差阳错误入宇宙裂缝,来到了一个叫云启星的星球。外星旅行?听起来就很高大上!不不不,宋吉星用亲身经历告诉你,误入一个科技落后、迷信传言满天飞的星球,比古时被发配到边疆还糟糕!为了谋生,宋吉星利用在地球所学的科学知识搞起了小发明,终于在云启星的“科学机构”钦天监站稳了脚跟,还结识了毒舌大师兄临渊、翩翩少年竹音、好闺蜜卫辛夷、神医公子苏唐等好友。

眼看着在外星的生活步入了正轨,她可以安心研究回地球的方法了,却又遇到了外星侵略者罗刹人来犯——没错,就是曾经去过地球,害得她进入宇宙裂缝的罗刹人!在这场对决中,众人齐心协力,终于护得云启星周全,但公子竹音蒙冤而死、大师兄临渊成了俘虏、宋吉星与回地球的机会擦肩而过、钦天监也被解散了……

好友是什么?是有福同享、有难同当,一个都不能少的一帮人!为解救大师兄,宋吉星、卫辛夷和苏唐乔装打扮,化身卧底,进入圣香门打探消息。探秘境、解神隐、寻圣墓、闯外星,为救挚友,他们使出浑身解数!而在科学知识、无畏勇气、聪明才智和一点点运气的加持下,他们不仅查到了大师兄的下落,连公子竹音“蒙冤而死”一事也出现了新的转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