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少图参加湖南省直机关“喜迎二十大•雷锋家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暨十大重点志愿服务项目启动仪式

时间:2022-03-15

3月10日上午,省直机关“喜迎二十大·雷锋家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暨十大重点志愿服务项目启动仪式在湖南省植物园举行。启动仪式由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伍英主持,省林业局局长胡长清致欢迎辞,省直工委常务副书记龚凤祥做重要讲话。湖南省少年儿童图书馆组织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

活动中由省直机关着力打造的理论宣讲、乡村振兴、生态环保、关爱守护、平安诚信、文明风尚、卫生健康、应急救援、科技普及、文艺惠民等10大重点志愿服务项目正式启动。

在随后的“公益集市”上,湘少图志愿者现场为游客和广大市民展示我馆的精美3D立体图书,并带着大家运用手机端阅读AR图书,利用AR技术更直观的为现场读者呈现书中情景,吸引了众多游客参与。

作为湖南文旅志愿服务总队的下属机构,我们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依托本馆服务阵地,扎实开展图书馆志愿工作,为本馆读者服务工作注入新鲜活力。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