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鲨鱼的一切-海洋霸主的生存宝典》

时间:2022-09-23

image.png

作者:[法]弗朗索瓦·穆图 绘者:[法]格雷瓜尔·马比尔 译者:李云

出版社:少年儿童出版社

ISBN编号:9787558903670

定价:58/册

推荐理由:

    本书是一本关于鲨鱼的科学读物。也是一本轻松暖萌的绘本。大块头的鲸鲨和姥鲨偏爱小鱼小虾,小个头的雪茄达摩鲨却凶猛成性,一口咬住鲸鱼,毫不犹豫。还有欧氏尖吻鲛,搞怪一样的长长吻突,让人大笑不停。你会在这里发现助力鲨鱼登上海洋霸主宝座的秘密武器,灵敏的嗅觉、敏感的侧线,还有天生的“第六感”,电感应定位,让它们追捕猎物毫无压力。你还有机会和鲨鱼妈妈一起,踏上一场名为“繁殖”的旅行,见证小鲨鱼的诞生,和生命传递的激动人心。 你也会了解到,鲨鱼捕猎别的生物,有时也成为猎物,如果它们消失,海洋生态一定会发生剧烈动荡。这位凶猛的海洋霸主,亟须你的保护。现在,你可以随意翻开一页轻松阅读,也可以从头开始,按照科学体系逐章深入阅读。科学可不是冷冰冰的,从这本书开始,感受科学的温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