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少年儿童图书馆数字资源上新啦

时间:2022-11-23

各位读者朋友:

    为了给广大小读者提供便利,满足小读者们的阅读学习需求,近期,我馆新数字资源上线。

    我馆官网和微信公众号已正式嵌入龙源人文期刊数据库,让您打开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就能随时随地畅享阅读~


资源介绍

数字期刊

    数字期刊是龙源的核心资源之一,是依据读者阅读学习的需求,将经常阅读的数千种期刊杂志做成电子版放在互联网或局域网上供在线阅读的数字期刊内容库。

    内容涵盖人文大众、教育教学、文化建设的方方面面。

    龙源所供刊物全部为正式出版的主流期刊,既有专业性学术期刊,也有丰富视野、陶冶情操,提高综合素养的阅读辅助类期刊。

image.png

图书资源

   数字图书阅览室囊括了龙源合作的数百家出版社正版图书,签约的知名作家著述作品,内容涵盖政治军事、中外文学、人文历史、教育教学、科普知识、儿童文学、大众畅销等多个领域。龙源数字图书提供了文本和原文原貌两种方式呈现,满足不同的用户阅读需求,为数字图书馆建设提供有效的资源补充。

image.png

音频资源

    龙源音频阅览室是音频服务产品,拥有海量版权音频,涵盖新闻、财经、谈话、娱乐、相声、文史、亲子、社会、生活等,汇聚了最优质音频内容,满足用户的收听需求。龙源音频阅览室支持点播、离线收听等多种收听方式,支持在移动端平台上播放。

image.png

使用方法

手机端使用说明

1、关注“湖南省少年儿童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2、在底部菜单栏找到

【数字资源】-【龙源微阅读】


电脑端使用说明

1、进入“湖南省少年儿童图书馆”官方网站

2、在菜单栏找到

【数字资源】-【龙源期刊数据库】


统一登录账号:hnssnettsg

  统一登录密码:hnssnettsg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