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往开来建设美丽智慧湘少图 ——湖南省少年儿童图书馆召开干部职工大会

时间:2023-04-13

4月12日上午,湖南省少年儿童图书馆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会议由馆党总支委员、副馆长鲁伟主持,馆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在职职工参加。

image.png

(邓镰副馆长宣读相关文件)

image.png

(全馆干部职工认真参会)

会议上,馆党总支纪检委员、副馆长邓镰宣读了湖南省文旅厅党组关于金铁龙同志退休、刘思辑同志任湖南省少年儿童图书馆副馆长、金铁龙馆长退休至新馆长到任之前由邓镰同志暂时主持少儿馆工作的三个决定,简单介绍了刘思辑同志的履历。

刘思辑副馆长发言中指出,首先感谢组织的培养和信任,敬佩少儿上届领导班子筚路蓝缕带领员工干事创业的精神,感谢我馆全体干部职工的热烈欢迎。今后将按照“讲政治,促团结、勤工作、守廉洁”的要求,尽快融入少儿馆大家庭,适应新角色,做出新成绩。

邓镰副馆长总结发言,她代表领导班子和全体馆员欢迎刘思辑同志到馆履职,感谢文旅厅为本馆派来了高学识、高素质管理人才,感谢上级组织对自己的信任。表示在新馆长到任之前,她将带领少儿馆全体馆员一如既往地爱岗敬业、扎实工作。她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要加强团结协作精神,自律自觉发挥工作主动能动性,营造和谐工作氛围,继往开来共同建设美丽、智慧湘少图。


image.png

(全馆领导干部合影)

会上,原馆长金铁龙深情回忆在我馆任职五年来的工作时光,回顾成绩与不足,希望全体馆员再接再厉,再创少图事业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