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宏致少年书(全5册)

时间:2018-07-12



赵丽宏致少年书(全5册)


出版社: 电子工业出版社 

作者:赵丽宏  

出版定价:128.00

内容简介:

《赵丽宏致少年书》是一套适合孩子们阅读的励志成长书,包含友谊、亲情、梦想、艺术、自然、文明等主题,赵丽宏老师用善良温润的语言描绘我们所处的这个世界,直面少年们的成长,鼓励孩子们在成长的过程中学会独立思考,培养感受美的能力以及自信、创新、乐观的好品质。

1. 《赵丽宏致少年书——发现人生的美意》

在生活当中,有这样顽强的生命草。他们曾经被人们不屑一顾,却终于以自己蓬勃的生命之花,赢得了世界的注意。每个人都会经历不一样的人生,细细品味每段人生经历中都会有着别样的精彩,我们需要做的是用心去感受人生五味,发现人生的美意,树立积极向上的人生观。

2. 《赵丽宏致少年书——给自己向上的力量》

假如你想做一株腊梅,那么你必须坚韧,必须顽强,必须敢于用赤裸裸的躯体去抗衡暴风雪。在我们的人生道路上,我们可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挫折,有所期待的人生,总是美好的,坚持着心里小小的梦想,给自己向上的力量。

3. 《赵丽宏致少年书——用艺术装点生活》

艺术的奇妙境界,在于能激发观者的想象,共同参与创造,由小及大,由此及彼,发现画外意象,谛听弦外清音。用艺术装点我们的生活,更能让我们感悟大千世界的美好。

4. 《赵丽宏致少年书——把山河装进心里》

曲尽人散,临海的街道上人们渐渐散去。渔港,恢复了它宁静安谧的面貌。只有停泊在岸畔的渔船,仍然举着森林般的桅杆,举着一天闪烁的星光……自然之美,山河之壮丽,陶冶着我们的情操,也让我们收获更豁达开放的心态。

5. 《赵丽宏致少年书——拥抱穿越时空的文明》

一个民族的文化,必定有自己的起源和发展历程,它们源自不同的深山老林,但总会流向开阔,总会流向原野,去和其他不同的源流交汇。回顾与展望各个时空中的灿烂文明,更能探索时间长河中人类的发展,也更能体会多远文化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