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音乐绘本(套装共4册)

时间:2018-09-25



出版社: 河北少年儿童出版社    

作者: 马科·希姆萨 

译: 唐小唐

出版定价: 152.00 

内容简介: 

这是一套让儿童体会古典音乐的故事绘本,包含分册《动物狂欢节》、《胡桃夹子》、《魔笛》、《彼得与狼》。精彩的故事的配以生动的图画,音乐与故事相得益彰,让儿童加深对音乐的理解,让艺术再也没有距离感。随时可以上的音乐课,认识乐器特点,足不出户就有大剧场的体验。

《动物狂欢节》动物狂欢节的序幕已经徐徐拉开,野驴、乌龟、袋鼠……都登上了舞台。小动物轮番表演自己的拿手好戏——有的献唱,有的跳舞,有的弹琴……亲爱的小朋友们,你不是不是也想和狮子一起昂首阔步地走在舞台上呢?想不想和大象一起跳一支舞,和野驴一起唱一首歌?那么,赶快加入热闹的动物狂欢节吧!故事改变自圣-桑的乐曲《动物狂欢节》。每一段乐曲都模仿了一种动物的形态或声音。书中有互动的环节,小读者也可以来做一个“动物模仿秀”哦!

《胡桃夹子》圣诞节到了,迈尔叔叔给玛丽带来了一份特别的礼物——一个胡桃夹子!当玛丽沉沉入睡,梦境和现实交织在一起的时候,故事开始了。玛丽和胡桃夹子齐力击败了鼠王,然后,他们一起来到了糖果城堡中的魔法宫殿,胡桃夹子化身成英俊的王子和玛丽一起翩翩起舞……故事改编自柴可夫斯基的童话芭蕾舞剧《胡桃夹子》。小读者可以边听边读,体会故事的浪漫氛围和梦幻气息,甚至还可以随着舞曲跳一支舞!

《魔笛》帕帕盖诺是一个捕鸟人,是个爱搞恶作剧的捣蛋鬼,本书的故事由他的来讲述。英俊帅气的塔米诺王子爱上了美丽动人的塔米娜,决心把她从太阳神萨拉斯特罗手中解决出来。夜女王赠送给塔米诺王子一支魔笛,这成了他的得力武器。经历了太阳神的考验后,塔米诺和塔米娜有情人终成眷属,而帕帕盖诺也找到了他的梦中情人……故事改编自莫扎特的《魔笛》,这部歌剧被誉为世界十大经典歌剧之一。书中的音频包含精心挑选的德语原声歌剧选段。小读者可以聆听每一位演员的嗓音,体会唱词中蕴含的感情,品味音乐营造的场景感。

《彼得与狼》清晨,彼得打开了花园的门……爷爷说,有一只大灰狼溜出了动物园。一只欢快的小鸟,一只嗓音动听的鸭子,一只优雅的猫,它们和凶猛的大灰狼之间又会有什么样的故事呢?聪明的小彼得智擒了这头狼。来看看他是怎么做到的吧!故事改编自普罗科菲耶夫的童话交响曲《彼得与狼》。故事中的每一个角色都由一种乐器来代表——小提琴、长笛、圆号、巴松、双簧管……小读者可以通过读故事、听音乐认识多种乐器,品位每一种乐器的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