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玩越聪明的101个户外亲子游戏

时间:2018-10-16



出版社: 北京联合出版公司  

作者: 道恩·艾萨克 (Dawn Isaac)

译: 梓木 

出版定价: 68.00 

内容简介: 

让你停止抱怨“户外根本没什么可做的”。猜猜原因是什么?因为户外至少有101件事可做,对此我很清楚,因为我已经把它们写了下来。
      《越玩越聪明的101个户外亲子游戏》包含了游戏、工程、手工、实验和园艺,会让你愿意冲到户外,尝试一些新东西。这本书中涵盖了各个季节,既有只需要十分钟就能完成的活动,也有可以给你带来一整天乐趣的游戏。
       越玩越聪明的101个户外亲子游戏,从寻宝游戏到园艺项目,这些点子都很容易实现,附有的彩色照片和图表,保证让你不会做错!活动包括制作人体日晷, 用太阳烹饪,种彩虹沙拉和手电筒捉迷藏。
       你不需要一个大的花园来享受这些游戏,一个当地的公园或小型的户外空间就可以。这些活动和它们带来的乐趣一定会让你远离计算机或电视,并为你带来在户外活动的快乐时光。
      《越玩越聪明的101个户外亲子游戏》中每一个游戏都会为孩子们提供机会,在智力开发游戏中改善自己的言行,学习实用的新技能,给孩子们提供无压力的交流心得和感受的机会。帮助孩子们从不同角度审视他们所面临的问题,调整的心态,过上健康、快乐、充实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