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康永的情商课:为你自己活一次

时间:2019-01-08


出版社:湖南文艺出版社    

著:蔡康永  

出版定价:39.80

内容简介:

情商是什么?

在蔡康永看来,情商,是人应对一切关系的能力总和,而情商真正的意义,在于愉快地做自己。我们训练情商,不是为了扭曲自己去讨人喜欢,而是为了做情绪的主人。康永哥的高情商,对外表现为世事洞明、人情练达,对内则表现为平静愉悦,内心自洽。让自己开心的同时,也让世界开心。只有想得通透,才能活得痛快。拥有高情商的人,可以让自我活得更加舒适,不会陷入负面情绪中无法自拔,进而在爱情、亲情、友情中,都能更好地经营一段舒服的关系。
    那么,情商应该怎么学?

康永哥的每一堂课程,都有认知心理学方面的学术观点作理论根基,但*关键的是,他回应的都是真实而具体的生活场景。康永哥化繁为简,在课程中提炼出了5种核心能力,包括:情绪管理力、个性塑造、态度养成、领导力,以及个人魅力。你在社交、家庭、爱情和职场等所有场合,能遇到的所有你认为与情商相关的困惑,都可以通过这5种能力得到化解。康永哥的情商课,教你的不是屠龙之技、更不是课堂上背教科书,而是每一课都有一个看得到的小收获,是你能马上拿来能用的小技巧。
    如果你不愿被愤怒、悲伤、沮丧、嫉妒等负面情绪控制,如果你希望在彰显自己时不冒犯别人,照顾他人时不委屈自己,如果你想在职场和情场都如鱼得水,如果你希望摆脱小透明、边缘人的标签,《蔡康永的情商课》就是适合你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