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儿童超级大脑

时间:2019-05-31


出版社:中国妇女出版社  

著:大J  

出版定价:59.80

内容简介:

最好的老师是父母,最好的早教在家庭。儿童的早期教育和潜能开发问题越来越受到家长和社会各界的重视,家长们通过订阅育儿类公众号、上早教班和兴趣班、参加夏令营、国外游学等多种形式,致力于培养高智商、高情商的孩子。但很多情况下,家长做出这些决定是因为周围的人都这么做,所以自己也跟风这么做。

但是作为家长,你是否从一开始就知道把自己的孩子培养成什么样的人?是否从一开始就对孩子未来的发展设计好了蓝图?本书正是出于这个目的——为家长提供全面、科学、系统的全脑开发知识体系,让家长在了解孩子大脑发展规律的前提下,有针对性地培养孩子的语言能力、思考能力、质疑精神、专注力、记忆力等16种关键能力,为打造高情商、高智商的孩子做好充分的准备。

本书不是高高在上的理论堆砌,更不是假大空的鸡汤,而是一本所有父母都能理解、每个家庭都能上手实践,而且具有坚实理论支撑的完整知识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