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盗鼠寻亲历险记(套装共6册)》

时间:2020-05-08

出版社: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  

著/绘:(澳)卡梅伦·斯特尔泽

译:王青松,张乐腾,于芳   

出版定价:172.00

内容简介:

《海盗鼠寻亲历险记》共6册,讲述了小老鼠威斯克在遭遇一场海上飓风事故后,失去了全部家人。幸运的他被一艘馅饼鼠海盗船救了下来。带着家人都还活着的坚定信念,他和茹比、贺拉斯、皮特等馅饼鼠一起,一边寻找传说中的藏宝图,一边打听家人的下落。一路上,他们智斗螃蟹警卫、勇闯狨猴森林、学习经典剑术、迎战食肉鸟……危险一次次地降临,威斯克一次次地绞尽脑汁设法挽救同伴及自己的性命,甚至不惜与蓝爪螃蟹大军展开海上决战……

《海盗鼠寻亲历险记1·失落的地图》讲述了在遭遇一场海上飓风事故后,小老鼠威斯克失去了全部家人。幸运的他被“苹果派”号馅饼鼠海盗船救了下来。带着家人都还活着的坚定信念,他和茹比、贺拉斯、皮特等馅饼鼠一起,一边寻找传说中的藏宝图,一边打听家人的下落。

《海盗鼠寻亲历险记2·国王的钥匙》讲述为了解开藏宝图的秘密,威斯克和其他馅饼鼠一起开启寻找国王的钥匙之旅。一路上,他们智斗螃蟹警卫、勇闯狨猴森林、学习经典剑术、设计抓捕巨蜥……危险一次次地降临,威斯克一次次地绞尽脑汁设法挽救同伴及自己的性命。

《海盗鼠寻亲历险记3·命运之岛》讲述带着失落的地图和国王的钥匙,威斯克一行来到神秘的命运岛寻找宝藏。荒岛上危机四伏,那里有爱吃老鼠的猫头鹰,有凶猛的蝎子和巨型蜘蛛蟹,也有他们的死对头——鲇鱼猫。他们全副武装,突破重重阻碍,最后来到藏宝的洞穴。
      《海盗鼠寻亲历险记4·冠军的奖杯》一个狐狸商人知道威斯克父母的下落,为了从他那里换取这个线索,威斯克必须获得“海盗杯”百年运动会的冠军。于是,他不得不和馅饼鼠伙伴们一起去迎战滑溜溜的企鹅队、恶毒的蟾蜍队,以及他们的老对手——凶狠的鲇鱼猫队。
       《海盗鼠寻亲历险记5·云朵的孩子》为了解救被俘的妹妹,威斯克一行来到了神秘的云之岛。他要赶在那些可怕的食肉鸟举行圆月盛宴之前,把他的妹妹从祭坛上救出来。除了食肉鸟,还有寒冷的冰川、雪峰,漆黑难行的洞穴……一个个障碍都在等着他和伙伴们去克服。
      《海盗鼠寻亲历险记6·金锚》救出妹妹后,威斯克继续寻找父母的下落,他和伙伴们一起逃离蛛网陷阱、智闯巨鳄水潭、大战猫鼬矿工,甚至与蓝爪螃蟹大军展开海上决战……他胸前挂着的金锚吊坠,是打开宝藏的钥匙,也是在他历经磨难时给他带来希望的钥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