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有奖活动|Duang!儿童节挑战有礼,你不来吗!

时间:2020-06-02


儿童节活动已开启,六一齐聚“欢乐行”!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小朋友们,你们翘首期盼的六一儿童节终于来了!提到这个全世界小朋友欢度的节日,你的脑海中闪现的是怎样一幅画面呢?


是糖果热气球吗?

是手拉手围在一起游戏的好朋友?




还是有爸爸妈妈陪伴的游乐场呢?



       哈哈,不管是以上哪一幅画面,儿童节对孩子们来说无疑都是“幸福”和“快乐”的代名词。在这样一个充满童话和梦幻色彩的节日里,为了迎接儿童节,给孩子们带来不一样的线上活动体验, 湖南省少年儿童图书馆联合澳通乐儿于6月1日-6月7日开展“六一欢乐行”线上有奖活动,活动以“陪伴”“知识积累”“寓教于乐”为关键词,在游戏过程中,为孩子们提供趣味十足的知识闯关活动,并且在游戏环节中,达到帮助孩子们积累百科知识文化的目的,真正的实现寓教于乐。


活动入口: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活动。

建议「收藏」活动二维码,以便活动期间多次进入参加挑战。




活动内容


活动环节


点击start开始游戏


注册及登录时一定要填写正确信息,否则会影响奖品的抽取和发放哦!



乐拼七巧板


开动脑筋,解锁七巧板拼图

活动是有时间限制的哦,注意控制时间!



百科大转盘


启动转盘,进行百科知识随机答题,认真思考,考验孩子们百科知识储存的时候到啦!



乐动折纸屋



点击start即可观看折纸动画。宝贝和爸爸或妈妈观看折纸动画后,记得将作品小风车上传到指定工作邮箱,注意文件备注名为图书馆名+宝贝名+联系方式,否则将影响分数的累计和奖品的评选哦!



奖品说明

本次活动将抽取排名前10名小读者

颁发我们的小礼品


儿童涂色恐龙一套

       如此丰富而有意义的儿童节活动,你是否已经迫不及待啦?快快回到本文开头的【活动入口】我们一同进入“六一欢乐行”活动,收获知识,收获快乐吧!











年龄限制:7---12

活动名额:20人,剩余名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