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入园那些事儿》

时间:2020-11-09

出版社:北京理工大学出版社  

著:李跃儿  

出版定价:39.80

内容简介:

孩子多大年龄才适合上幼儿园?应该为孩子选择什么样的幼儿园?宝宝总是哭着闹着不愿意去幼儿园怎么办?为什么一上幼儿园宝宝就总是生病?宝宝不会自己吃饭、如厕怎么办?宝宝在幼儿园被其他孩子欺负该怎么处理?应该怎样和幼儿园的老师沟通?……

离开爸爸妈妈熟悉的怀抱,要去面对陌生的小朋友及老师,这对年幼的宝宝来说是一项极大的挑战!吃饭、穿衣、如厕这样一件件小事,对他们来说也是太难了!有的孩子哭着喊着不去幼儿园,有的孩子一到幼儿园就生病……

当孩子上了幼儿园,妈妈心中也会充满焦虑,每天会想:宝宝在幼儿园过得怎样?会不会饿肚子?会不会被其他宝宝欺负?会不会和老师及小朋友相处?……宝宝要入园,妈妈早准备!这本由芭学园创办人、“教育木兰奖”获得者李跃儿园长所著的《宝宝入园那些事儿》,是一本写给妈妈的“入园指南”!她会让家长清晰了解宝宝在幼儿园生活情况,从而解决那些让妈妈头疼、宝宝受伤的问题,让孩子更快、更好地适应幼儿园生活!请打开这本书,助力宝宝的第一次独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