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校园系列:我有一面微笑墙》

时间:2021-04-23


出版社:长江少年儿童出版社 

著:徐玲 

出版定价:26.80

内容简介:

《徐玲美味校园》第2辑“为梦想起航”,延续了第1辑“向快乐出发”的趣味故事风格,包含《友谊失而复得》、《演出开始了》、《我有一面微笑墙》、《越勇敢越幸运》4个分册。

毛一天、陶小真他们升到五年级啦!他们的学习和生活又有了新的变化,但不变的是他们纯真乐观的心,以及勇敢追逐心中梦想的热情。面对全班挥之不去的烦恼,面对难以融入环境的新同学,面对不珍惜同学友谊的熊同桌,面对老师不同意成立的社团,他们都没有被难倒,而是用智慧和行动一一化解,来看看他们是怎样接招的吧!

第1辑4册体现了校园生活的乐趣和欢乐,第二辑4册更加凸显友谊的珍贵和成长的幸福,激励自信、培植梦想,在孩子心中埋入勇敢和珍惜的种子。每册讲述一个故事,均有鲜明主题,健康,阳光,充满爱和正能量:如何解决生活中遇到的烦恼;怎样融入新环境;如何努力为自己争取机会;如何成为一个受欢迎的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