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动物学校(全集1-7册)》

时间:2021-05-25


出版社:云南美术出版社   

著:[德]玛吉特·奥尔文

:[德]妮娜·杜莱

出版定价:248.10

内容简介:

1.《魔法动物学校 奇怪的气味》

伊达非常不适应新学校的生活。于是,班主任康菲尔德老师告诉了大家一个有关魔法动物之家的秘密。不久,伊达得到了一只会说话、会石化变身的小动物——狐狸拉巴特。本尼也很兴奋,他期待能有一只凶猛的动物陪在自己身边,这样大家就再也不会小瞧他了。很快,教室就会变成一个小小的动物园。

嘘……你闻,学校里突然出现了一股浓烈的臭味!是谁干的?他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目的?别急,冒险才刚刚开始……

2.《魔法动物学校 神秘的坑洞》

伊达违背了誓言,现在,魔法动物之家的秘密被外人知道了!保密,保密!一旦康菲尔德老师发现伊达违规,那她就死定了!可可一心想得到属于自己的魔法动物,他把其他的事情全都抛在脑后了:学校的话剧演出、班里那些自以为是的女生,还有……出现在学校草地上的无数个神秘坑洞!冒险还在继续!

3.《魔法动物学校 熄灯!》

埃迪得到了一只有趣的蝙蝠奥尔吉纳,班里的同学都十分羡慕他。可是,有一个女孩一点儿也不想拥有魔法动物。康菲尔德老师会同意女孩的决定吗?阅读之夜即将到来,但对于部分孩子来说,这个晚上变得危险起来:他们来到了恐怖的地下室,还被困在了校园的底部!魔法动物会帮助他们顺利逃脱吗?

4.《魔法动物学校 精彩的旅行》

这一次,班里出现了麻烦事儿!康菲尔德老师撞见希拉斯在做坏事,他会被学校赶出去吗?事实上,希拉斯不仅没有被赶出学校,还得到了一只会说话的动物:来自佛罗里达的鳄鱼里克,它的嘴里还散发着口臭呢!这到底是奖赏还是惩罚?带着鳄鱼去参加班级旅行真的是个好主意吗?

5.《魔法动物学校 成败论英雄》

康菲尔德老师的班级上电视了!为了这次电视节目,大家都做了充足的准备。所有人都兴奋不已,两只新加入的魔法动物也不例外——高冷的小老鼠库珀,还有调皮的黑猩猩丁果。电视节目即将开始,但是,瞧瞧发生了什么?比赛中似乎出现了许多蹊跷的事儿……魔法动物和它们的小伙伴能解决这一切吗?

6.《魔法动物学校 水漫金山 》

夏天,阳光,泳池,康菲尔德老师要给大家上游泳课啦!所有人都在戏水游玩,可哈蒂丝却烦恼得不得了。眼看着就要举行海马徽章测试,怕水的她该怎么办呢?亨利从家里偷跑出来,他来到森林中,睡山洞、喝露水、吃果子,可算是吃尽了苦头!这时,一只豹子来到了他的身边……

7.《魔法动物学校 失踪的M先生》

魔法动物之家传来消息,罗妮娅和罗塔即将获得魔法动物。可突然之间,莫里森先生消失不见了!接着,康菲尔德老师也不见了!班里来了一个让人讨厌的代课老师,魔法动物们被禁止进入教室了。

究竟发生了什么?魔法动物之家突然传出各种声音:刺耳的叫声、马嘶声、狗“汪汪”的叫声、鸟“咕咕”的叫声和爪子扒拉东西的声音,好像还有麋鹿的叫声和猪发出的“咕噜”声。小狐狸拉巴特一针见血:大家必须采取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