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始人传奇(全套4册)

时间:2021-09-30

image.png

出版社:北京联合出版有限公司  著:琼·奥尔   译 : 黄中宪

出版定价:42.00

内容简介:

一万多年前,在蛮荒狂野、危机四伏的古欧亚大陆,一场大地震爆发,爱拉——新兴人种的孩子成了大灾难的幸存者,被古老人种洞熊部落收留,闯入陌生的世界。冒险、冲突、成长,开启人类新旧种族更迭的序幕……

1977年的一个冬夜,关于原始人孩子的故事忽然跳进琼·奥尔的脑中,一个精彩绝伦、让全世界狂热着迷的伟大冒险故事从此诞生。为了呈现蛮荒狂野、危机四伏的原始人世界,琼·奥尔研读了上千份考古学和古人类学资料,并飞往全球各地参观探查古人类考古遗址。1980年,《原始人传奇》系列面世,炸弹般引爆全球,蝉联《纽约时报》畅销书榜41周,并入围美国国家图书奖。此后,该系列陆续出版,与《哈利·波特》《指环王》共同获评BBC“喜爱的一百本书”,被译成31种语言,横扫48国,全球狂销4500万册,引发了从美国到全世界的原始人文化热潮。20世纪家喻户晓、不可逾越的冒险史诗经典!全球8位人类学家推荐的一套书读懂史前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