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旅行 看中国博物馆名胜古迹中国地理奇观(全套3册)》

时间:2022-07-15

作者:恐龙小Q少儿科普馆 编

出版社:吉林美术出版社

ISBN编号:9787557558291

定价:78.00(册)

推荐理由:

《去旅行——看中国名胜古迹》故宫、长城、秦始皇兵马俑......每一处名胜古迹都有着属于它自己的秀丽风光、悠久历史和灿烂文化,它们值得我们去欣赏、去探索。本书将中国名胜古迹汇集一处,版式新颖、配图精美,只为更好地揭开名胜古迹的辉煌过往!

《去旅行——看中国地理奇观》有一样东西,比人类的历史更古老、智慧更深邃、故事更丰盛,它便是我们脚下的大地。地形、地势、高原、盆地、平原、山脉、河流、沙漠、无人区......它遍布精彩的自然景观与人文故事,既丰富又有趣。我们大多数人无法带着孩子去游历那么多地方,但是地理书可以。

《去旅行——看中国博物馆》中华文明源远流长,各族文化绚丽多彩,而博物馆是我们了解中华民族历史文化的好去处。这里的文物会“说话”,每一道纹饰、每一种工艺,都是当时社会文化的象征之一。它们反映了时空变换、沧海桑田,反映了朝代更迭、帝国兴衰,更连接着今天和昨天。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