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辣暑假 清凉“点”阅 ——省少儿图书馆暑假极速“点”阅活动

时间:2023-07-25

炎炎夏日,酷辣暑假如期而至,以书为友,让书籍陪你清凉一“夏”!为激发孩子们的阅读兴趣,满足孩子们的阅读需求,湖南省少年儿童图书馆暑期极速“点”阅活动要和大家见面啦!

湘少图暑期极速“点”阅,一期活动40名读者参加,您来填写1-5本心仪书籍,我们第一时间采购加工后让您借阅。

参与对象:我馆读者(持有借阅证并可正常借阅)

参与方式:

一、读者点书——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您心仪的书籍。

说明:套装书、教材教辅、字典词典、宣传画册、练习册、试卷、习题集、挂图、拼图、卡片、贴纸、描红本、涂色书、玩具书、立体书、外文原版书、光盘、录影带等不参加活动。

image.png

二、书籍采购、加工——工作人员将第一时间采购加工,让您所需的书籍尽快达到可借阅状态。

三、读者取书——读者收到电话通知后,请携带我馆有效借阅证在开放时间前来五楼采编服务部借阅图书。

四、读者还书——请读者在规定日期前将书籍归还至我馆一楼大厅自动还书箱。   

活动联系人:刘老师 15574794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