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活动——儿童音乐剧《爱丽丝梦游仙境》圆满结束

时间:2023-09-13

1月24日,湖南省话剧院省直文艺院团“送戏下乡”惠民演出——音乐儿童剧《爱丽丝梦游仙境》在我馆“湘少有戏”文旅小剧场接连演出两场。此次活动吸引了众多家庭参与,现场座无虚席。

image.png

演出中,演员们用美妙的音乐、动人的歌声和观众的互动,将观众带入了一个奇幻的世界。他们通过精湛的演技,将爱丽丝、疯帽子、白兔等经典角色演绎得淋漓尽致,让孩子们仿佛置身于仙境之中。音乐剧儿童剧的形式,为小读者带来了别具一格的《爱丽丝梦游仙境》,让故事更加生动有趣。现场气氛热烈,观众们纷纷为演员们的精彩表演喝彩,充满奇幻色彩的演出不仅让现场的小朋友们沉浸其中,也让家长们回味无穷。

image.png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寒假生活,还让他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增长了知识,拓宽了视野。我馆将继续举办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孩子们的成长提供更多有益的体验。

 


 


年龄限制:7---12

活动名额:20人,剩余名额: